央广网

湖南频道 > 玩味潇湘

央广网

天岳幕阜山:拟建设“天人合一”特色温泉小镇

2016-12-05 14:5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2日电 日前,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林峰博士领衔主持研讨了湖南天岳幕阜山特色温泉小镇的建设方案,天岳幕阜山旅游项目开发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邹艺林、岳阳旅游专家易旭辉、项目公司以及设计团队为此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实地查看及研讨活动,提出了打造“天人合一、天母育世”特色温泉小镇的理念,突出了小镇建设养生、亲水、休闲、娱乐的立体功能定位。

  经研讨,业内专家一致认为,天岳幕阜山深含的伏羲女娲传说应作充分演绎,观天问天的文化情怀应转化为天母育世“家”的体验。目前,两处集中的优质温泉资源有着先天禀赋,基于此,乘湖南省推介天岳幕阜山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东风,做足养生亲水、休闲娱乐的文章,可设计好两处温泉立体服务层次满足不同需求。

  同时,要充分开发无生态破坏且体验性强的极速、低空、滑雪、滑草、房车、露营等娱乐项目,要将森林氧吧、太极拳剑、瑜珈辟谷、文化演艺等内容丰富养生服务,让游客有“天人合一”体验自然契合的设计、有“天母育世”温馨家园要素的设计。(邱景文)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天岳幕阜山;温泉小镇;设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设计,巧夺天工

国庆节前,北京举办了一场设计盛典

2016-10-09 15:34:00

看看那些获设计大奖的数码产品都长什么样

意大利A设计大奖(A'Design Awards)是国际著名的顶尖国际设计大赛之一,每一年都会在艺术、建筑、设计、工程等领域中评选出最棒的作品,其中也不乏数码产品和小工具。

2016-05-31 12:51:00

买买买!传明年iPhone 7s要用无边框设计

据外媒报道,苹果博客作者John Gruber日前透露,2017年的新款iPhone将会采用“边到边的设计”就是所谓的无边框触控屏。除此之外,由于传闻苹果计划在明年的新款iPhone首次尝试OLED面板,所以实现这种“边到边”的无边框设计自然变得比较容易。

2016-05-14 12: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