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玩味潇湘

央广网

昆明高铁旅游亮相长沙 超多景区优惠等你来

2016-11-22 15:43:0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1月21日电(记者 匡滢)去昆明吧,坐高铁去!今天下午,昆明高铁旅游长沙推介会举行,来自昆明的旅游企业通过专题推介会、民族风情演出、摄影展、旅游企业洽谈等方式开展昆明旅游主题宣传,并为昆明、长沙旅游企业搭建了合作平台。

  沪昆高铁将于今年内开通,这条高铁将是目前国内东西向线路里程最长、经过省份最多的高铁线,途经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6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届时,杭州到昆明只需8小时。

  为了更好地推介昆明旅游,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昆明市相关县区、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赴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开展昆明旅游专题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昆明市各景区及旅游企业如石林、世博园、云南民族村、轿子山、西山、大观楼、石林地址博物馆、《云南映像》演出、花之城豪生酒店、古滇国游船、海埂公园直升机等共拿出了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直升机体验等2200余份,价值43万余元,用作此次促销活动奖品。

  “春城”昆明是云南的省会,年平均气温15.5℃,风光秀丽、禀赋天成,拥有世界自然遗产“石林”、滇中第一佳境“西山龙门”、“高原明珠”滇池等一大批著名旅游景区景点和10多条国家级黄金旅游线路。2015年,昆明共接待游客6911万人次。被评为“欧洲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旅游城市之一”、“中国青年最喜欢的旅游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和“国际旅游名城”。

编辑:张颖

关键词:旅游企业;昆明旅游;景区门票;旅游城市;长沙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家旅游企业整改不力被国家旅游局点名批评

会上,途牛旅游网等企业承诺,接受批评立行立改,采取措施层层把关,坚决杜绝“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上线销售。据悉,截止目前9家被点名批评的旅游企业已下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800多条。

2016-10-31 07:54:00

国家旅游局紧盯问题不放9家旅游企业整改不力被点名批评

10月28日,国家旅游局在整治“不合理低价游”情况通报会上点名批评途牛、同程、携程、众信、蚂蜂窝、游尾会、驴妈妈、360旅游、芒果旅游网等9家旅游企业,尤其对携程、驴妈妈、同程等向社会做出承诺后又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提出了严厉批评。会上,途牛旅游网等企业承诺,接受批评立行立改,采取措施层层把关,坚决杜绝“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上线销售。

2016-10-30 12:12:00

从景点旅游转向全域旅游

从景点旅游转向全域旅游,伴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旅游业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10月16日,由经济日报社、河北丰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丰宁旅游业研讨会在丰宁举办。目前,河北丰宁县旅游产业存在着同类产品低端竞争等问题,我认为可以通过建设旅游精品项目改善这一状况。

2016-10-25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