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图片

央广网

长沙芙蓉区一打印店夜间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6-12-05 11:02:00 来源:红网

   

  打印店内,一片狼藉

   

  事故现场图

  

  火灾扑灭后,数十名消防官兵正紧急对现场进行降温处理和隐患排查

  12月4日晚8时许,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向韶村58栋门面区域发生火灾,网上多段现场视频、图片显示,事故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记者立即驱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起火门面位于一栋5层楼高的楼房一楼,现场火灾已被扑灭,数十名消防官兵正紧急对现场进行降温处理和隐患排查。现场也已拉起了警戒线,附近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周围聚集着不少居民。

  靠近门面,记者发现该楼栋一楼的打印店门面和广告店门面内物品均被烧毁,现场一片狼藉,且靠近事故现场约200米距离能明显闻到刺鼻的气味。

  事故现场,不少居民自发帮忙转移、清理物品,打印店老板苏先生忙着清理店内物品。他回忆,晚上8点左右,大火从店面后侧门的楼梯间烧过来,弟弟第一个发现起了火,便拿灭火器去灭火,“火太大了,烧通了后门,把弟弟烧伤了,这屋子里的东西也都烧毁了。”

  “火苗蹿起四五米高,这栋楼前后都被火围着烧。”回忆起当时情景,家住4楼的袁先生还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看电视,听到邻居大声呼叫,他立马带着自己的宠物狗乖乖跑下了楼。“焦味太浓了,幸好邻居呼叫,跑得快。”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晚上8时04分,长沙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芙蓉区解放东路向韶村58栋发生火灾。长沙市消防支队立即派出五里牌中队、湘湖中队、丝茅冲中队、定王台中队4个中队9台水罐车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共搜救出17名被困群众,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消防部门现场侦查得知,起火地点为1楼杂物间,火灾过火面积约40平米,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记者 沈梦艳 )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长沙;芙蓉区;火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沙再次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生活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中,关于幸福,你有多少获得感?“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12月1日在京发布,成都、杭州、南京等城市上榜。

2016-12-02 13:37:00

美哉!长沙夜景绚丽多彩

近日,游客在游轮上拍摄长沙美丽夜景。今年,长沙市开福区对辖区内的金融商务区、东风路、湘江东岸、浏阳河及五一路附近的500余栋楼宇进行了亮化,为市民打造出温馨和谐、绚丽多彩的城市环境。

2016-12-02 11:58:00

长沙明年6月底建200家米粉湿面示范店

“明年6月底前,我市豆制品米粉湿面的冷链销售示范门店将推广到全市大型农贸市场,预计将建成200个门店。”今日上午,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长沙市食药监局局长、食安办主任郭塨表示。

2016-12-01 14: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