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7月13日消息(记者欧峰 实习生韩淑琳)7月12日,湖南省博物馆官网发布公告,为满足观众多样化的参观需求,从7月16日开始恢复《一念·辛追梦》马王堆复原动态展演出。

(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湖南省博物馆)

《一念·辛追梦》马王堆复原动态展主要是基于长沙马王堆汉墓出土的文物,将历史文物复原展示与中国传统艺术京剧表演相结合,讲述西汉初年长沙国丞相轪侯夫人辛追秉承夫志、教子成才保家卫国的故事。

据了解,因疫情形势好转,暑假来临,湖南省博物馆将每日入馆观众由限流前的5000人上调至9000人。此次恢复后演出时间为每周六和周日,每日四场(上午:10:15,11:15,下午:14:00,15:00),每场约35分钟,演出地点为湖南省博物馆五楼多功能厅。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