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7月11日消息(记者 欧峰 实习生 段晨嘉 通讯员 肖昕翔 黄文渊)随着暑期到来,湖南凤凰古城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在那里度过清凉夏日,体验浪漫“夜凤凰”。

凤凰古城(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夜幕降临,凤凰古城沱江两岸亮起了斑斓的灯光。告别了白天的燥热,夜晚的沱江河成了夏夜纳凉的好地方。游客们散步在沱江河畔,聊天、拍照、赏景,尽情享受凉风习习。一些游客更是卷起裤脚,和沱江水来一次“亲密接触”。

凤凰古城(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凤凰古城(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7月9日,来自长沙的游客吴女士感慨道:“凤凰这边晚上的话很凉快,确实比城市里凉快很多。我们在城市里住习惯了,来这里感觉到很放松。”

在凤凰,身临其境的苗寨风情码头、唯美的翠翠竹排表演、壮阔的黄永玉百米画卷、晨光中的水上油菜花田、穿越苗族时空的虹桥隧道、龙潭渔火中爷爷的渔船、浪漫的沈从文情诗水幕等九大体验场景,令人流连忘返。

凤凰古城(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据了解,暑期以来,凤凰旅游热度持续上升,高温天气也催热了凤凰的“夜经济”。近期,凤凰县每天接待游客达3万余人,凤凰古城成为了暑期众多游客旅行的首选之地,文旅市场正在有序复苏。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