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创意潇湘

央广网

13家企业落户湖南红辣椒众创空间

2016-12-05 15:42:00 来源:红网

  

  红辣椒众创空间一隅

  

  红辣椒董事长杨志清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湖南首家旅游企业建立的众创空间——红辣椒众创空间日前落户长沙高新区麓谷,目前已入驻红辣椒众创空间的企业达到13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红辣椒立足长沙市旅游协会、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资源和红辣椒公司的广大会员资源,以双加双创(旅游+、互联网+,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思路,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辣椒旅游公司”)建设了1000平米的红辣椒众创空间,这是湖南省首家旅游企业建立的众创空间。

  据红辣椒旅游公司董事长杨志清介绍,众创空间通过“基础服务+商业模式+资本市场”系统服务模式,打造综合创业生态体系,构建全周期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共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大讲堂培训、创业项目路演、创业资源、工商及质检代办等一站式创业服务,并为创业者提供学习平台、交流平台、融资平台、宣传平台、荣誉平台。其中,十三五期间,红辣椒将重点打造“一三五”工程,即重点培育和打造1家上市公司、3家新三板企业,500家区域股交所挂牌企业。

  资料显示,红辣椒众创空间从设立至今,举办了10场创业主题培训,培训的企业家和学生总计达到2000人次;举办了3场融资对接活动,其中16家企业从长沙银行贷到款,221家企业登陆湖南股交所优选板;举办了2场企业路演活动;组织了10场创业交流活动,以及积极反映创业呼声;协办了1场创业大赛,选出了4个优秀项目参加总决赛。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红辣椒;众创;空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小伙99999只红辣椒铺成“地毯”向女友求婚

11月6日,成都一男青年用99999只红辣椒铺成“房屋”、“心型”图案组成的“红地毯”,向女友求婚。几年前,该男青年通过网游认识女友,考虑都至今仍未购房,便想出这一求婚创意。

2015-11-06 21:02:00

满足年轻人需求 699元指纹红辣椒X1发布

小辣椒手机8日下午在深圳正式发布了699元指纹手机红辣椒X1,这款手机大胆启用90后小鲜肉“耳机暖男”陈浩鑫作为产品经理,真正的了解90后年轻人的需求。拍照更是90后重视的功能,红辣椒X1前置5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800W像素主镜头,配合美颜模式,让自拍更加动人。

2015-09-08 18:20:56

将任性进行到底!红辣椒任性版Plus升级上线

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自开售以来,因其超高的性价比在业界掀起一股销售风暴,深得消费者青睐。这边国民手机余温未减,那边小辣椒公司趁热打铁,红辣椒任性版Plus已经在官网升级上线,售价仅为599元。

2015-07-07 20:21: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