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创意潇湘

央广网

乌兰:以创新促转型 以开放促发展

2016-11-17 14:55:00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上午,乌兰同志来到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娄底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她强调,娄底作为全省老工业基地、资源型城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坚持以创新促转型、以开放促发展,作好创新、开放两篇大文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戴道晋同志参加讨论。

  朱忠义、李荐国、谢学龙、陈代富、李贝、姜跃祖、陈国光、付新兵、何文君、杨懿文、禹敏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有思想高度,有视野宽度,有民本温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愿景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充满了基层情怀、民本情怀、理想情怀,让基层干部群众干事有信心,有目标,有方向。娄底市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遵循,争创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示范市,对接融入长株潭,向“一核”靠拢为“四带”增色,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彰显娄底责任、展现娄底作为。

  乌兰认真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交流。乌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她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以创新促转型,始终把创新作为转型的“引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做强新兴产业。要以开放促发展,抢抓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起点推动开放,促进娄底奋力赶超。要全力以赴抓脱贫攻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毫不松懈抓党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张颖

关键词:乌兰;促发展;党代会精神;娄底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乌兰: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意义重大

8月4日上午,“追寻先烈足迹·走访亮丽风景线”主题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希望采访团成员能用精准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报道,大力宣传内蒙古的发展成就,展示内蒙古的美好前景。

2015-08-10 15:31:12

2014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介绍——乌兰

在镶黄旗蒙古中学,乌兰是大家公认的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修身、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模范。”  2007年9月,乌兰接触到一名来自甘肃省苏北县的蒙古族女学生,是随亲专程来提高蒙古语文成绩的。

2014-09-03 09:30:49

乌兰到话剧《小村总理》喀喇沁旗调研

话剧《小村总理》获得全区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和第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入选剧目奖。7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深入赤峰市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三道营子村调研,赤峰市、喀喇沁旗有关领导陪同。

2012-07-18 15:4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