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月17日消息(总台记者左艾甫)1月16日晚,灯火辉煌、流光溢彩,备受业界期待的长江新一代高端游轮——“长江叁号”首航仪式在武汉港23号码头举行,为饱受新冠疫情影响的长江游轮旅游业带来一丝亮光。

据了解,“长江叁号”是由长航集团开发设计、投资建造的新一代长江高端游轮。该轮船最大载客量600人,配备了智能能效管理系统、船岸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各类套房、风情餐厅等软、硬件设施。

此外,记者获悉,“长江叁号”不仅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国内开工建造的首艘长江游轮,还是长江游轮中唯一获得中国船级社颁发的“绿色船舶-3”“船舶舒适性-(噪声3)”“船舶舒适性-(振动3)”附加标志的游轮。

本次首航将从武汉开往重庆,历时九天八晚,游客可以尽情游览长江中上游自然风光、感悟巴楚厚重历史文化、品味长江地道美食、欣赏游轮员工自编自演的时尚大戏。

未来,该游轮将运营于长江流域重庆--宜昌、重庆--武汉、重庆--上海等旅游航线,为国内外游客提供长江休闲康养旅游的美好体验。

编辑:朱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