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

2019-09-20 16: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20日消息(记者张卓 荆州台记者胡嫚嫚)记者今日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获悉,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为期二个月。

  本届园博会主题为“辉煌荆楚·生态园博”,会徽为“水润荆楚”,形简意深,以荷花、凤凰等荆州本土元素组成,形象地展示了荆州生态之美,文化之韵。吉祥物为“荆荆”“楚楚”,以长江故道国宝级动物江豚、麋鹿为原型演变而来,身着楚绣服饰,既展现了荆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突出了生态水乡的魅力。

  荆州园博园占地面积1550亩,园内罗棋布地分布着44个展园。其中有湖北省市州展园17个、荆州市县市区展园11个,以及园林作品展园17个。不同的区域被划分成不同主题,形成“一心、一廊、五区”的空间结构。

  为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观体验,本届园博会将组织开展具有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巡馆巡园、旅游推介、经贸交流以及各类特色驻场活动,力争做到每月有主题、周周有交流、天天有展演、时时有互动。

  据悉,展会结束后,荆州园博园将立足文化特色和园林风情,通过日常活动策划、周边产品研发、旅游渠道开发、宣传推广等经营手段,扩大客源,提升入园流量,增加园博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将园博园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优质景区。

编辑: 熊峰

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

记者今日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获悉,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为期二个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