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顶级动漫IP《航海王》全国巡展来武汉了

2019-09-20 16:06:00来源:央广网

图为:9月20日内览会现场 央广网记者张卓 摄

  央广网武汉9月20日消息(记者张卓)记者今日从世界顶级动漫IP《航海王》武汉媒体内览会获悉,《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将于9月21日至11月3日正式在武汉开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巡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株式会社黄山美术社主办,旨在以漫画这一艺术形式为媒,促进中日两国文化艺术交流,提供展示窗口。

  记者在内览会现场看到,展厅分为5大篇章和手办展示区域,共有近200件展品,涵盖了漫画经典场景、剪影画像展、原创彩色插画展、原创故事、VR体验厅等。此外,还有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专门为中国巡展绘制的手稿,以及武汉站巡展新增与“草帽一伙”同比身高的背景墙,真实再现漫画情境。届时,海量画作、等比例手办及原创剪影画展品等将会给武汉观众带来一场漫画艺术盛筵。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至今,深受全球漫画迷喜爱。作品描绘的是少年漫画普遍的主题——伙伴之间的友情和追求梦想的勇气。如今该作品已冲出日本走向世界,被翻译成42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字,截至2019年5月,全球累计发行已突破4亿5千万本。

编辑: 熊峰

世界顶级动漫IP《航海王》全国巡展来武汉了

记者今日从世界顶级动漫IP《航海王》武汉媒体内览会获悉,《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将于9月21日至11月3日正式在武汉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