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月19日讯(记者陈咏 视频剪辑曹洋)19日,一段交通事故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辆黑色越野车撞上一辆白色轿车后,顶着白车继续往前,连撞多车后方才停下。记者获悉,事发地为孝感,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肇事司机进行酒精检测。

QQ图片20200119232849.jpg

  钟某正在进行酒精检测

  19日,记者在这段视频中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撞到了一辆白色本田轿车的侧面。发生碰撞后,越野车并未停下,车轮在地面原地转了几圈后,顶着白色轿车继续前冲,撞倒了前方一辆摩托车,之后撞到前方多辆等候红绿灯的车辆。

  之后,越野车右前轮骑上了白车的一角,撞到前方一辆白色越野车后,方才停下。视频拍摄者走向黑色越野车驾驶室,透过车窗玻璃,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为一名中年男性,疑似睡着了。

  记者从孝感交警部门获悉,事发路段为孝感城区黄陂路与城站路口。19日下午16时50分许,钟某驾驶这辆黑色越野车,沿黄陂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城站路口时,与丁某驾驶的白色轿车相撞,之后又与北侧的二轮摩托车及前方三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受伤,多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和警保联动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勘察,疏导交通,并将黑色越野车驾驶员钟某带往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检测。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继续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