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每天自学充电 高职生26岁当总经理年薪百万

2017-05-03 14:14:00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齐家鸣)几乎每年都升职加薪,从业务员一路到总经理,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0级毕业生杨心诚如今已是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分公司老总,年薪百万。杨心诚近日回母校分享经历,让学弟学妹羡慕不已。

  杨心诚老家在孝感,今年26岁。“大学时我便对金融行业产生浓厚的兴趣,各种金融书刊都有所涉猎,一毕业我就在青岛选择了一家国际贸易公司,从事金融营销。”

  他回忆,刚去公司不到两周,他就接了两单生意,在同期职员中表现较突出。谈及经验,杨心诚坦言,保持良好的心态,每天下班后固定学习两小时,厚积薄发。

  为做出成绩,杨心诚每天主动加班到晚上11点才回家,休息都用来看财经新闻,收集行业信息,苦学金融知识。他告诉记者,强迫自己每天“充电”6小时,他变得越来越专业。

  2014年9月,杨心诚从普通业务员晋升成技术部经理,管理20多人的团队。第一个月带队,就创造出当月业绩公司第一,获得高管肯定,半年后,他就被提升成公司总监。

  公司平台不断扩大,上个月,他被破格提拔成分公司老总。“职位越高,责任越大,但唯一不能忘的是不能停止学习。”杨心诚说。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高职生;杨心诚;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充电;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