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为了宣传产品 49楼撒下5000张小广告受处罚(图)

2017-05-12 08:57:00来源:楚天金报

  漫天飞舞的小广告

  微博截图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为了生意好做,男子竟在49楼楼顶,一把撒下5000张小广告。昨日上午10时,这奇葩一幕发生在江汉北路,引来路人围观。该男子也因此遭到处罚。“广告做得‘好’啊”,昨日,网友“主播糖糖”发微博称,江汉北路有人撒小广告,犹如仙女散花,“广告效益不知道,负面宣传效果已经达到了”。照片显示,无数的小广告从天而降,铺满了江汉北路和新华路。该网友当即@武汉城管。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江汉北路的汉江国际金融大厦,地面还有几张小广告,广告上用粗大黑体字写着一家方便面品牌的销量。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当时无数张纸犹如雪花般从天而降,发现是一家方便面的广告,引起了很多人围观。

  该金融大厦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撒小广告的人是从外面混进来的,事发后,男子被警方带走。

  江汉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城管立即派了十几名清洁工,花了20多分钟才将小广告清扫干净。警方将男子带走后,因其行为已扰乱公共秩序,对其批评教育,随后将男子移交给城管,城管部门已对其进行教育和处罚。

  记者了解到,男子陈某是一家品牌方便面经销商,他称,为了让产品好卖做点宣传,便站在大厦49楼楼顶,将5000张小广告一把从空中撒下。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小广告;男子;江汉北路;宣传效果;产品

男子49楼撒下5000张小广告受处罚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江汉北路的汉江国际金融大厦,地面还有几张小广告,广告上用粗大黑体字写着一家方便面品牌的销量。该金融大厦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撒小广告的人是从外面混进来的,事发后,男子被警方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