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枣阳:凌晨两挂车发生追尾 两人受伤一人被困

2017-04-09 21: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襄阳4月9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肖亚怡)4月9日凌晨3时25分,湖北省枣阳市发展大道与西三环交界处往西100米处,一辆装载硅油挂车与另一辆满载挂车追尾,装载硅油的挂车驾驶室内三人被困,其中副驾驶室内被困人员流血不止,情况危急。
  凌晨3时41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询问报警人得知,在消防官兵赶往现场的时候,满载的挂车司机和报警人已经利用车上自带的钢丝绳将变形车头前受挤压的部位绑住,用挂车的动力将变形车头内的空间扩大了一些,成功救出了两名受伤较轻的被困人员。但由于第三名被困人员受伤较重血流不止,为了防止对被困人员找造成二次伤害,便只好等消防官兵前来处置。
  
  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牵引救援的方式将变形车头内空间扩大。10分钟后消防官兵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满载挂车司机描述:“当时我正在开车,看见前方有红绿灯想减一下速,忽然‘哐当’一声,我知道肯定有车追尾了,叫上同伴一起下车查看,只见后方一辆挂车撞在我的车尾上,车头几乎都凹陷下去了,我让朋友马上打119报警,自己上前查看具体情况”。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司机朋友:晚上行车时速度不要太快,要时刻注意前方及路面情况,保持警觉。当事故发生时不要惊慌,需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枣阳;车祸;追尾;挂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