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4月13日消息(通讯员张昊 廖成志 蔡诗琴)江风拂面,美景怡人,晚茶趣“胃”,惬意的慢生活尽在长江上,本周五(4月16日)“两江游览”将在武昌红巷码头开通游船晚茶航班,市民和游客可在游船上一边品尝港式晚茶与汉味小吃,一边欣赏流光溢彩的两岸美景,武汉又多了一处夜间消费好去处。
  据了解,两江游览晚茶航班将率先在武昌红巷码头开启,每晚第一班为游船晚茶航班。游客在武昌红巷码头登船,下午五点三十分开始即可享用晚茶美食。在这里,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港式特色晚茶,还可以体验小龙虾、鸭脖子等武汉特色小吃。
  游船晚茶航班晚上七点十分在红巷码头启航,整个游览时长为1小时。游览途中,游客们既可以欣赏到绚丽多彩的长江灯光秀,还能一窥武汉最美大桥——鹦鹉洲大桥全貌。沿途武汉港退役军舰群、江汉关钟楼、龙王庙、晴川阁、龟山电视塔、武昌造船厂、黄鹤楼、武汉万达中心、绿地中心大楼等美景一一展现。
  武汉利记轮渡集团两江游览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晚茶航班仅在每晚第一班游船上开展,后期会视市场情况,逐一在武昌红巷码头每一班游船上开展晚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