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日,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开幕式在武汉举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武汉89日消息(记者熊峰)88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开幕式在武汉举行。这是武汉市自重启以来重点引进的、线下举办的规模盛大的品牌会展,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人士应邀与会。

  本届中国品牌节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活动期间举行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等多项内容,共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论坛,四个直播分论坛,集中展示各企业、各品牌的发展成就和品牌特色,同时对武汉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生活、饮食等进行全方位深度展示。

  据了解,本次品牌节参与企业覆盖面很广、代表性较强,既有走在前沿的互联网电商企业、传统资源型央企,也有华侨城等知名实体企业,以及传媒行业的精英翘楚。除此之外,本次品牌节的各类主题活动也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既有常规的品牌巡礼、企业家座谈分享品牌之道,也有CEO迷你马拉松赛跑、线上直播论坛、企业大佬直播带货等创新内容。其中,在“情暖武汉”公益带货直播环节,知名企业家、网络红人共同为武汉助力带货。

  武汉是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多重国家战略叠加聚焦、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产业体系健全完备,品牌节将帮助武汉吸引和举办更多国际国内知名展会,为武汉会展经济复苏增添信心,为武汉会展业加速重启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品牌节旨在规范中国品牌标准,扩大品牌影响力,是致力于推进中国品牌事业发展的全国性行业盛会,也是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重要窗口。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全国相关大城市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