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长江大桥60周年后首次铁路桥面更换钢轨大型施工

2018-06-15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15日消息(记者凌姝)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武汉长江大桥60周年后的首次铁路桥面更换钢轨于6月13日至15日进行,将对长江大桥铁路桥面的自北向南的1.2公里钢轨进行更换。作为我国首座公铁两用桥,每天在铁路桥面通行火车有300余列,是沟通南北铁路的大动脉,此项施工并不影响桥面列车正常开行。据了解,此次待换区段的钢轨已服役8年之久,新铺设钢轨采用无缝焊接技术,将令列车行驶更平稳,旅客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编辑: 黄炎秋

武汉长江大桥60周年后首次铁路桥面更换钢轨大型施工

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武汉长江大桥60周年后的首次铁路桥面更换钢轨于6月13日至15日进行,将对长江大桥铁路桥面的自北向南的1.2公里钢轨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