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首场校园巡回招聘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 重点国企优质岗位招聘签约

2018-05-12 08:33:00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王葆华)“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春季招聘尾声还有好岗位在等你!”长江日报记者11日获悉,市招才局、市人社局今年继续举办23场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其中春季3场、秋季20场)。首场巡回招聘活动暨实习实训双选会将于5月12日上午9:00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弘毅堂举行。

  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市招才局、市人社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承办。150家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将携4916个岗位走进本次招聘会现场,与学子们面谈。市国资委组织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产集团、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参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东湖高新区知名企业也将参会。

  此外,现场将同时举办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180家企事业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专业涉及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帮助学子们积累工作经验,突破就业“瓶颈”,力争将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引进到武汉实习实训或创业就业,让更多有梦想的大学生留汉发展。

  据悉,今年第二场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预计于5月16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第三场预计于5月18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编辑: 熊峰

今年首场校园巡回招聘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 重点国企优质岗位招聘签约

“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春季招聘尾声还有好岗位在等你!”长江日报记者11日获悉,市招才局、市人社局今年继续举办23场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其中春季3场、秋季20场)。首场巡回招聘活动暨实习实训双选会将于5月12日上午9:00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弘毅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