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4月27日消息(记者黄炎秋)在刚刚结束的2018羽毛球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上,卫冕冠军谌龙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成功实现逆转挺进四强。而备受关注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速战速决,两轮拿下印度选手斯里砍特,提前锁定男单四强位置。
  国羽此轮比赛表现强劲,男子双打王懿律/黄凯翔以21-15 21-18打败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提前锁定胜局;混合双打中,张楠/李茵晖、郑思维/黄雅琼表现默契,双双晋级;女单方面陈雨菲打败香港选手张雁宜进入四强,而何冰娇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无缘半决赛
  在备受关注的男单比赛上,李宗伟表现一直十分稳定,而谌龙与伍家朗的对决却让球迷们捏了一把汗。在前期不利的情况下,谌龙鏖战86分钟,最终以2: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对于这场艰苦的比赛,谌龙赛后表示比赛过程中不是很舒服,自己一直想尽快调动状态:“第三局原本已经领先,但是自己处理球还不是很严谨。”
  在明天即将举行的半决赛上,男单方面李宗伟将对阵日本选手桃田贤斗,谌龙对阵印度选手普拉诺;究竟谌龙与李宗伟能否在决赛相遇,球迷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