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学生双十一兼职没领到工资 人事代理称正在分批发放

2017-11-22 10:04: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 李辉)昨日,多位在校大学生反映,他们“双十一”期间在一家物流公司做兼职,十天过去了仍没领到工资。

  18岁的熊同学反映,11月10日有人在兼职群里发消息,说10日和11日晚上两个通宵,位于江夏庙山大道附近的普罗格物流公司需要大量兼职人员。他报了名,当晚就到公司做兼职,一名许姓男子称,工资由他发放,干完活后3天结账。但是到昨日已经10天了,他们十多人还没拿到工资。

  另一名参与兼职的方同学证实,许先生应该支付240元钱给他,但是至今没拿到一分钱。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普罗格物流公司。该公司一部门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双十一”前后业务量猛增,他们委托双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兼职人员。公司已经按合同向双辰公司支付了劳务费用,至于该公司为何没有发给兼职的学生,他们不清楚。

  双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娄先生称,“双十一”前后,他们介绍到普罗格公司的兼职人员有3000多人,熊同学是人事代理许先生介绍来的,公司已经将费用支付给了许先生。不过熊同学兼职两天,其中第一天上班期间睡觉,只有第二天有工资。

  许先生称,他从来没有承诺过3天发工资。兼职人员很多,他一直在分批次发放工资,熊同学等人的工资会尽快发放到位。

编辑: 熊峰

大学生双十一兼职没领到工资

昨日,多位在校大学生反映,他们“双十一”期间在一家物流公司做兼职,十天过去了仍没领到工资。另一名参与兼职的方同学证实,许先生应该支付240元钱给他,但是至今没拿到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