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在深圳打执法人员 回武汉又闯高架桥被抓

2017-03-07 10:1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在深圳殴打交委执法人员,在武汉又险些与交警起冲突,这个男将真是不得了。今日,洪山区交通大队介绍,交警在查处违法闯高架桥的货车时,意外查获一名逃犯。

  近期,多名群众反映有不少货车违法闯禁行的白沙洲高架桥,洪山区交通大队三中队在早晚高峰展开集中整治。3月2日下午5时30分,在通往主城区方向的张家湾匝道口,中队长孙军带领多名警力开展盘查,一辆车牌号为“粤B”开头的小货车驶上白沙洲高架桥,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该车见前方有交警,似有意躲避,它先是从快车道变至慢车道,看情况不妙,又从慢车道变至快车道……交警察觉该车的异常情况后,果断将该车前方的轿车拦停,挡住了其前行路线。

  经调查,货车司机系赵某,45岁,湖北嘉鱼人。在对其违法闯高架桥的行为进行处罚时,交警多留了一个心眼,使用警务移动执法终端PDA对其身份进行核查。系统突然弹出红色字样,显示赵某是已被深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赵某见交警觉察后,就不停地解释,还现场拉着交警重演了一下事发经过,称之前的事就是一个“误会”。孙军等人反复劝说,让赵某上警车接受调查,但赵某情绪激动,起初拒不上车,上车后又多次试图下车。

  随后,交警联络了洪山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张家湾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赵某带走。

  洪山警方介绍,经调查,2015年4月,赵某等人在深圳一小区外涉嫌非法营运,当地交委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来到现场查处,结果赵某等人殴打了交委执法人员,并导致对方受伤。事发后,赵某逃离现场,并悄悄回到了湖北。

  目前,赵某已被移交深圳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赵某;高架桥;交警;深圳警方;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