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武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雪怡 摄
  央广网武汉4月11日消息(通讯员娄新雅 王喆)4月10日,武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北大学召开,标志着武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正式成立。来自武汉地区高校、医院、中小学、企业、机关、社会心理服务机构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们参加了大会。
  武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由湖北大学教授邓晓红等于2020年7月发起,经过7个多月的筹备工作,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选举邓晓红为协会首任会长,武汉大学、同济医院、华中师范大学相关专家为副会长。
  据悉,武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成立后,将有效整合相关资源,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工作者搭建成长交流的平台,为武汉地区的社会大众提供科学、规范、专业的社会心理服务,打造一支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心理咨询师队伍,为推动建设“平安武汉、健康武汉、幸福武汉”、为武汉地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心理健康工作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