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频道 > 荆楚揽胜

央广网

花4100元买了5张假票 武汉歌迷机智钓出倒票者

2016-11-28 17:5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想买几张内场票约好朋友一起去看张学友演唱会,没料到花4100元买了5张假票,歌迷胡先生索性以再买几张票为名,将假票贩子钓出,并报警将他抓获。

  前天晚上8点42分,武昌首义路警务站接分局指挥室调警,称首义路701研究所门口有人以贩卖假演唱会门票的方式行骗。民警吉建伟带领协警杜明昌迅速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胡先生。胡先生说,他晚上7点钟开车到光谷网球中心演唱会场外看能不能买到27号的票,遇到一名票贩子。票贩子说手上的票是当天的,买第二天的票要到武昌去拿。

  胡先生带着票贩子谢某来到武昌首义路,等了一会,票贩子拿来5张票,胡先生给了4100元钱。票贩子走了之后,胡先生想起朋友圈里有人晒票,上网比对验证码发现是假票,知道上当了。他立即打电话给票贩子说还要买5张,同时向110报警。110民警很快就来了,5分钟后票贩子也过来了,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首义路警务站民警吉建伟称,他将警车藏在较远的地方,自己则躲在胡先生车内。几分钟后票贩子谢某便过来了,他立即带协警将票贩子谢某抓获。

  谢某称,是低价买的票,也不知道对方身份姓名。目前警方以倒卖有价票证违法行为,将对谢某行政拘留10天。(记者万勤 通讯员孙逊)

编辑:张颖

关键词:票贩子;歌迷;假票;民警;首义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地铁北京站票贩子地铁票加价卖

票贩子从自动售票机一次买出很多张票。近日,有读者给本报致电,反映地铁2号线北京站进站口,有人向外地乘客兜售地铁乘车卡,他们购买地铁票后加价卖给外地乘客,从中赚取利润,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惩这些票贩子,保护外地乘客的利益。

2015-08-17 14:32:00

北京站地铁售票处票贩子敛财 加价专骗外地客

▲几名票贩子(左)兜售地铁票。另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里捏着一沓钱和几十张地铁票,向自助售票机前排队的乘客兜售。记者亲自测试,在一名票贩子手中买了一张地铁票,他说票价是4元,但出站时这张票在检票机显示只是3元钱。

2015-08-17 08:30:00

北京站地铁售票处票贩子敛财 地铁票加价卖专骗外地客

近日,有读者给本报致电,反映地铁2号线北京站进站口,有人向外地乘客兜售地铁乘车卡,他们购买地铁票后加价卖给外地乘客,从中赚取利润,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严惩这些票贩子,保护外地乘客的利益。

2015-08-17 08: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