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万军)去年7月,17岁的可可花费4万元,在武汉一家整形医院接受了鼻综合整形手术。之后,她的鼻子一直存在红肿、变形情况,两家权威公立医院诊断其整形手术失败,需要接受修复手术。而为可可做手术的整形医院早已关门,她如今不知该找谁维权。

  昨日,王女士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了女儿可可整形的经过。去年7月,在武汉一所中职学校读书的可可经同学推荐,花费4万元,在武汉慕伊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下称慕伊)接受了鼻综合整形手术。术后,可可的鼻子一直存在红肿的情况。开始几个月,慕伊对接可可的工作人员北北表示,可可处在手术恢复期,红肿属于正常情况,不用担心。到今年1月,可可鼻子的红肿不仅没有消失,鼻子的形状也变得不太正常,鼻梁末端肿大。王女士再次向北北反映情况,要求医院处理。北北却告诉王女士,慕伊已经转让出去,没有营业了。北北随后带着可可到另一家美容医院就诊,医生表示,可可吃一段时间的消炎药就可以了。之后,可可吃了近一个月的消炎药,但她鼻子的状况仍不见好转。王女士多次与北北沟通,要求慕伊的老板出面解决问题,北北称她联系不上老板。

  上周,可可到武汉一家权威公立医院就诊,医生检查发现,她鼻子中植入的假体出现移位,需要接受修复手术,费用约8万元。武汉另一家公立医院,也作出了同样的诊断。

  “可可的爸爸过世早,我家条件不好,这笔手术费用我们承担不起。近段时间,可可的心理压力很大,情绪低落,不愿跟人交流,我们很担心她出现抑郁的情况。为了这件事,她的爷爷、奶奶都气病了。”王女士对记者说。

  为了给女儿讨说法,王女士曾找到接手慕伊的医院,对方称与慕伊没有关系。王女士向江汉区卫健局反映,被告知慕伊已经不存在了,卫健部门也没有办法。

  昨日,北北告诉记者,她曾在慕伊负责接待工作,慕伊转手后她就离职了。为了帮助可可,她试图联系慕伊原来的负责人,但没能联系上。

  接手慕伊的,也是一家整形医院。该院相关人员表示,他们于去年11月接手,与慕伊不存在任何债权、债务关系。双方还事先约定,慕伊原有的全部问题,都由慕伊负责解决。

  记者电话联系上慕伊以前的一位负责人陈女士。她表示,她当时负责行政工作,不太清楚客户的具体情况。对于可可的遭遇,她会了解相关情况后,帮忙协调。

  江汉区卫健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慕伊仍在运营,该局会召集双方进行调解。但慕伊已经转手,他们对此也没有办法。他建议可可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