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蒋超良王晓东与许家印王中军座谈

2017-06-07 07:09: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6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考察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许家印、王中军一行来湖北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两位企业家是业界翘楚。恒大集团热心公益事业,为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及教育文化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企业家的政治站位和家国情怀。华谊兄弟公司制作的优秀影视文化作品,在市场和口碑方面表现优异。对两家企业取得的卓越业绩表示钦佩。

  蒋超良说,当前,湖北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心谋划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真诚欢迎恒大集团、华谊兄弟公司来鄂投资兴业,我们将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做好对接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许家印、王中军分别介绍了恒大集团、华谊兄弟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在鄂投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湖北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将努力抓住湖北新一轮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分享湖北改革发展成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发改委、省国土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委和鄂州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蒋超良;王晓东;许家印;王中军;座谈

蒋超良王晓东与许家印王中军座谈

6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考察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一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