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21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超335亿元

2017-11-18 1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襄阳11月18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襄阳台记者王春霞)千古隆中对,美丽襄阳城。11月17号,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千家旅行社看襄阳”旅游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湖北省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家旅行社和投资商们齐聚襄阳,谱写襄阳旅游新篇章。

  襄阳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汉文化、三国文化的发源地,借得一江春水,赢得十里风光,外揽山水之秀,内得人文之胜。由襄阳广播电视台创作编排的历史穿越情景短剧《群英会襄阳》,襄阳历史上的文化名人以穿越的形式齐聚一堂,向来宾和广大市民推介襄阳旅游。

  据了解,襄阳旅游资源丰富,但旅游产业的发展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主要的表现就在于供给不足。随着襄阳旅游市场的拓展及配套服务的升级,对“引客入襄”的旅行社也扩大奖励政策,吸引了5家国内知名旅游企业与襄阳市达成深度合作。明年将向该市输送18万名游客。

  这次推介会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硕果磊磊,当天共签约21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335.49亿元。其中祥源控股集团投资58亿,在襄城区投资建设岘山南部整体开发项目,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在枣阳建设吴店老街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编辑: 熊峰

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21个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超335亿元

千古隆中对,美丽襄阳城。11月17号,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千家旅行社看襄阳”旅游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湖北省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家旅行社和投资商们齐聚襄阳,谱写襄阳旅游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