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

2017-05-09 14:42: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黄晨)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于绍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湖北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像焦裕禄那样工作和学习,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政治能力和政策水平。要突出合格标尺,做好结合文章,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担当负责,坚持支部主题党日,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看得出来”的共产党员、合格的领导干部。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

昨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春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