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麻城:两车相撞致一名司机被卡驾驶室 消防成功救援

2018-04-27 10: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麻城427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李昊)262021分,湖北麻城市七里桥村高速桥下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卡车和一辆大型挂车相撞,造成1人被困,卡车上40多瓶氧气瓶散落一地,情况紧急,麻城消防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2台水罐消防以及15名官兵赶赴现场成功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满载氧气罐的卡车迎面撞上大型挂车,卡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货箱内的氧气瓶洒落一地,周围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为预防油箱内汽油泄漏,导致车辆爆炸,消防官兵立即将围观群众疏散,协助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封路。经消防官兵侦查了解到,洒落的氧气瓶均为空瓶,现场有少量泄露的汽油,被困人员位于卡车驾驶室,伤势非常严重。

  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事故卡车,为救援提供充足的操作空间,随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在确保不造成二次伤害的前提下对卡车左边车门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破拆,成功将车门打开,救出被困人员,并立即把伤者送上在旁等待的120救护车。

  事后,从现场交警了解到,事故卡车正在避让前方的三轮车,由于车速过快,才撞上停在路边的大型挂车,从而导致事故发生。具体原因交通部门正在调查中。

编辑: 黄炎秋

湖北麻城:两车相撞致司机被卡驾驶室

26日20时21分,湖北麻城市七里桥村高速桥下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卡车和一辆大型挂车相撞,造成1人被困,卡车上40多瓶氧气瓶散落一地,情况紧急,麻城消防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2台水罐消防以及15名官兵赶赴现场成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