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十堰724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朱晓慧)720日凌晨1时许,十堰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被人无故殴打。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路边站着一男一女,奇怪的是两人神态如常,并没有一般纠纷现场当事人激动的情绪。详细询问时,女子反复称自己被男子殴打,而一旁的男子则欲言又止,似有隐情。

  民警现场询问半个小时,两人均语焉不详,并多次向路边停靠的一辆车内张望。见此情况,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内继续询问。没想到一进派出所,女子一改之前的吞吞吐吐,直接告诉民警,报警是为了摆脱刚才坐在车上的一位朋友,因该朋友找她和男友讨要工程款,从19日一直纠缠他们到20日凌晨,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但碍于朋友情面不愿强行驱赶,才想出来报警被殴打,希望民警把他们带走后,讨债的朋友会自行离去。

  “他的问题我也没办法,我不是老板,这个事情要等老板从外地回来才能解决”女子谈到债务问题非常委屈:“我没有报假警,昨天早上,我和男友确实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他也动手打我了,所以也希望你们能帮忙解决”。

  弄清事情原委后,民警对女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男子妥善处理家庭矛盾,不能用暴力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