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毒驾司机遇查跳桥出逃 民警空中徒手擒住

2017-03-20 09:36:00来源:三峡晚报

毒驾司机遇查跳桥出逃 民警空中徒手擒住(图)

图片由警方提供

  3月16日上午,当阳玉阳交警中队民警在街头执法时,一男子涉嫌毒驾,弃车准备翻过大桥栏杆跳水逃走,两位民警一前一后牢牢地将其在空中抓住。民警电光火石的执法过程,引来围观群众一片掌声。

  当天上午9时许,当阳男子汪某驾驶无号牌摩托车途经当阳一桥附近,发现前面有民警检查,遂赶紧调头准备离开,没想到因转弯过急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并将附近一摩托车撞到。民警发现异常情况上前查看,汪某见状从地上爬起来就跑。跑到当阳一桥桥面,汪某突然翻过栏杆准备往桥下跳。就在汪某从桥面下落的瞬间,一位民警冲过来死死抓住汪某的手。此时汪某已全身腾空,随后赶来的一位民警和几名热心路人上前协助,最终将汪某拉回到桥面。

  经警方调查,汪某不仅有犯罪前科,还有吸毒史,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确定汪某近期有吸毒行为,涉嫌毒驾。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 陈义超 通讯员 黄玲)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驾司机;汪某;吸毒行为;摩托车撞;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