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频道 > 板块新闻 > 社会

央广网

男子拖来8万元硬币买车 10名工作人员数了3天

2016-12-27 09:31:00 来源:武汉晨报

男子拖来8万元硬币买车 10名工作人员数了3天

程先生用面包车拖来硬币 记者杨荣峰翻拍

  近日,在东西湖做汽配生意的程先生,用近40麻袋总计8万元的硬币,换回了一辆小客车。而4S店则组织了一支10人的清点小组,花了整整3天时间,才将这近40麻袋硬币清点完毕。

  程先生在东西湖某汽配城做汽配生意,12月初,其生意上的一家大客户开始改用硬币来给他结款。程先生积攒了十几万元的硬币。这可愁坏了程先生,他跑了多家银行兑换硬币,但对方均有每日兑换上限,这些硬币难以快速消化。

  正好,他最近想换辆大一点的车用来拉货,于是,12月8日他来到位于黄金口的上汽大通4S店,选中了一款V80轻客车后,首付8万元,商定先交1万元定金,过几天再补齐剩下的7万元钱。谈好后,程先生向4S店提出能否使用硬币付款。4S店曹经理犯了难,于是开车带着程先生在周边的银行咨询兑换硬币业务,但只兑换了2000元的硬币。曹经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接受了硬币付款的方式。并于当天点清了剩下的8000元硬币。

  12月20日,程先生开着面包车,载着30多袋总计7万元的硬币到4S店付款。“卸货”后,4S店组织了一支10人的小组,专门清点硬币。

  “一袋有2000个,整整7万个,我们数了三天。”4S店工作人员陈女士说,20日上午9点开始,中午不休息,一直点到晚上7点,也只点清了两万多元。之后又花了两天时间,才把这7万个硬币全部数完。

  4S店财务人员马女士说,这8万元的硬币,4S店少部分用于公司的日常采购,大部分都是找一些水果店兑换。

  记者联系了多家银行得知,多数银行可以办理硬币兑换业务,但由于年终结算人手不够,每人每天只有最多2000元的兑换上限。

编辑:熊峰

关键词:4S店;买车;男子;卸货;兑换硬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法拉利竟是事故车 重庆首例索赔金逾千万汽车官司落槌 

重庆首例索赔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汽车消费索赔官司,持续一年半,近日,重庆市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退一赔一,维持原判。此案二审的另两个焦点即:4S店的行为是否构成欺诈,是否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2016-12-15 14:00:22

男子55万购进口车 车管所:系天津爆炸事故车辆不能上牌

成都男子55万购进口车,被告知系天津爆炸事故车辆不能上牌,11月28日,直到《机动车登记业务告知书》下发到手,刘先生才肯相信:自己花了55万新买的进口JEEP车无法上牌。经销商4S店和厂商克莱斯勒(中国)总部均向成都商报表示,车辆是2016年2月出厂的新车,进入海关时间也是2016年,与2015年的天津港事故毫无关系。

2016-12-06 07:24:00

捷豹路虎4S店涉虚假销售 客户提新车疑为二手车

2016-12-05 15: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