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越食尚 跨界融合
全国首家音乐火锅店落座武汉
如今,当美食与音乐跨界融合后, 食客刚大饱口福完,就“穿越”到和朋友唱歌嗨翻的KTV,食客只需一个转身,就可进音乐的殿堂,这样的变迁,竟然成为历史的跨越,资料查询,近日,落座武汉的“川越食尚”,完美的运用了互联网思维,把美食、火锅、音乐融为一体,,成为全国第一个享受美食后即可尽性娱乐的店家。
 据了解,“川越食尚”欢乐PARTY主题餐厅,是武汉开设的首家集火锅、KTV、港式晚茶于一体的时尚多元化餐厅,地处武汉洪山区二号线杨家湾地铁口,餐厅两层可同时容纳400余位客人。
柳雄飞董事长说:川越食尚秉承“穿越”理念,将大气时尚欧美风格和中华古典风格融为一体,给客人带来最别致的用餐体验,KTV包房与就餐包房连在一起,音响全部配置“法国力素”殿堂级国际专业扬声器品牌,音效俱佳。
笔者在现场看到,整个一层为大厅及雅座隔间,环绕式的二层是KTV主题包间,从火锅到音乐,从音乐到晚茶,一步到位。“川越食尚”打破常规,让您吃着火锅唱着歌,闲暇之余品晚茶,“穿越”只需一步。这里区别于传统餐饮,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将我们日常生活的食娱两大板块跨界融合,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一体式音乐主题火锅店,实 现了大家想边吃边唱个愿望,是一个便捷,贴心、开心的食娱场所。
吃着火锅唱着歌之余,这里有自制的豆制品、火锅底料、新鲜糕点等,还有美味可口的传统中式菜肴,各种港式晚茶,特色烧烤,高档茶水,中西名酒,四季水果。从火锅到音乐,从音乐到晚茶,一步到位,由于这里实行唱歌免费,加之层次分明的音响效果,是情侣共度浪漫时光,家庭聚会,同事、同学欢乐聚会的首选。
据柳雄飞董事长介绍:现代人的就餐生活,更加强调吃的新鲜、又有特色,为给顾客们带来最正宗的川味火锅,他远赴成都各地考察底料配方,拜访熬制方法。现在该店全部实行手工自制,严格精选,精心用料,厨师要双手不停翻熬,香味物质才能渗入其中,一个通宵,二十余个小时,现做的川味底料才算熬制成功。形成自己最正宗的川味底料,
柳雄飞董事长说:他们所有食材,天然新鲜,无论是生鲜肉类、水产海鲜,还是蔬菜水果,都要经过严格的采购标准筛选,精选优良原料,新鲜天然的食材,力求给客户最健康的用餐体验。
为了保证豆香四溢,新鲜十足,这里的豆制品坚持自磨自制,限量售卖;功夫虾滑、不老黄牛肉、每一道菜都极其考究,做工精细,从选料到切盘,制式标准,样样如一。
涮牛肉、羊肉,肉细薄如纸,吃的是嫩,烫鸭肠、毛肚新鲜细嫩,吃的是脆,蔬菜天然绿色,吃的是鲜,肉丸筋道多汁,吃的是韧。
港式晚茶的别致点心,由粤系大厨现制而成。烧腊双拼,水晶虾饺、脆香春卷,味美多汁,鲜香流窜,入口后仿佛置身在热闹的广州街头,一步“穿越”。
精心熬制的锅底,配上大厨匠心精制的佳肴,享受完美味盛宴后,在“川越食尚”,仅一步之遥。就可尽情的狂欢
据了解,从创意到建成,这个全国首创的跨界融合音乐火锅店,历经三年时间,顷注了柳雄飞董事长的大部分精力。采访结束时他说:互联网时代就是要大胆创新,他将在二年内,在武汉在建5个同样的连锁店,他的企业理念:把健康、美味、欢乐带给更多的人!
(作者:韦永龙 摄影:叶小小、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