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一网约车公司融资授信3亿

2017-07-19 11:22: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 近日,以网约车金融服务为核心产品的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均称“大楚汽车”)获得首轮融资授信3亿元,资方为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双方于7月18日在湖北武汉腾讯大楚网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暨战略联盟发布会,腾讯大楚网总裁余凯、鑫合汇总裁杨君、鑫合汇副总裁史林、大楚汽车董事长杨鹏等高管及省内知名媒体人均出席此次盛会。
  2017年以来,网约车新政在全国各大城市逐步落地,网约车市场消费已进入成熟阶段,发展空间巨大。大楚汽车作为网约车租赁市场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成立一年以来已拥有709位司机。2016年11月18日大楚汽车入围滴滴全国16强,其综合实力排名名列滴滴湖北第一、滴滴全国第三,是全国一流的网约车服务及管理公司。
  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鹏在会议上表示:大楚汽车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汽车金融行业两大巨头的优势,线上借助腾讯大楚网沉淀多年的资源和数据,以及海量的在线流量,线下集合10年汽车金融行业的渠道与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回报的汽车租赁解决方案。目前大楚汽车的产品在武汉市已经具有一定的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为今天我们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未来通过大楚汽车成为合法网约车的司机朋友们会穿梭在全国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希望大楚汽车能够为滴滴平台提供足够大的运力补给,希望我们大楚汽车的司机都成为高收入、因自己职业自豪的创业新星。
  此次首轮融资授信为武汉大楚汽车网约车事业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资金支持,获得鑫合汇3亿融资授信后,以武汉市网约车政策车辆要求,可为市场上求职者提供近3000台符合政策要求的车辆,同时大楚汽车依靠鑫合汇自主研发的“鑫盾”风控系统,可实现优质资产的规模化生产,今后在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网约车创业、就业需求用户,可直接申请办理提车,最快当天拿车。
  鑫合汇副总裁史林表示:鑫合汇最大的优势,是具备基于不同的融资场景,快速实现产品化服务的能力,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仅2016年短期资产规模就近400亿元,占据细分市场首位,足可见市场的认可。转战布局网约车金融服务市场,是我们秉承“让融资更安心,家庭更 幸福“的使命。发挥产品化能力优势,积极合规化发展实现资产多元化的又一模式创新,坚 持挖掘并智造”好资产”这条路,必将越走越宽。
  2016年7月28日国家承认网约车合法化,使中国成为目前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承认网约车合法的国家。2017年4月14日武汉网约车新政落地,网约车市场进入加速洗牌的发展阶段,规范合理的运营将是占据市场的关键,一年超过9000万次的市场需求也 印证了网约车市场的春天即将到来。鑫合汇与腾讯大楚汽车强强联合,布局网约车这一万亿级市场,将借势市场飞速发展的契机,增强自身资产多元化实力,助力打造全国网约车金融 服务市场的一匹黑马。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网约车;科技;武汉;融资

武汉一网约车公司融资授信3亿

近日,以网约车金融服务为核心产品的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均称“大楚汽车”)获得首轮融资授信3亿元,资方为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