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火车站迎来“五一”节前客流出行高峰

2018-04-28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4月28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钟明)4月28日,“五一”小长假前一天,武汉火车站迎来了客流出行高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0.8万人,4月29日客流将继续攀高。

  据了解,“五一”期间主要以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等旅游城市以及省内的宜昌、襄阳、十堰等地。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武汉火车站采取加开临客、开行高峰线动车、动车组重联运行等方式增加运能,加开临客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宜昌、荆州、孝感等地。

  武汉火车站值班站长程志英介绍,从4月29日下午开始,车站客流将逐步回落,目前,4月30日从武汉站到全国各地均有余票,市民可选择错峰出行。预计5月1日车站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附近车站或代售点办理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张卓

武汉火车站迎来“五一”节前客流出行高峰

4月28日,“五一”小长假前一天,武汉火车站迎来了客流出行高峰,当天共发送旅客10.8万人,预计4月19日客流将继续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