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郑州高新区签下12个产业项目大单

2016-12-16 10:04: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15日上午,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举行1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255亿元,全部落户在郑州高新区。

  上午9时30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12个项目的负责人,先后上台与示范区核心区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签约。据了解,新签约的12个项目,其中有总投资40亿元的郑州天安数码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新华三大数据基地项目和总投资40亿元的郑州高新万达广场项目,此次所有新签约项目总投资高达255亿元,主要涉及大数据、商业广场、智慧园区、高端制造、现代物流等多个方面。

  市政府相关领导称,这些项目入驻郑州高新区,必将对郑州市积极抢抓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水平,起到重要的支撑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加快迈向以国际化、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为支撑、以国际商都为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增加新的动力和活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认为,这些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该区在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北斗云谷·千亿科技城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记者李岚 通讯员赵翔宇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总投资;大单;自主创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高新区签下12个产业项目大单!将建万达广场

12月15日上午,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举行1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255亿元,全部落户在郑州高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认为,这些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该区在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北斗云谷·千亿科技城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2016-12-16 09:17:00

郑州高新区:发放3300万元奖励44家上市企业

摘要                7月12日,在郑州高新区挂牌上市企业政府奖励资金发放暨“资本力量——并购重组”论坛上,郑州高新区发放上市专项奖励资金3300万元,惠及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

2016-07-13 08:42:00

郑州高新区全国综合排名提升至第12名 创新高

摘要                记者6月20日从郑州高新区获悉,科技部2015年度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显示,郑州高新区在全国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由第16名提升至第12名,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由第10名提升至第7名,可持续发展能力由第20名提升至第7名,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6-06-21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