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陶明伦出席舒庆主持

2017-02-15 08:47: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13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舒庆主持会议。

  陶明伦指出,河南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省份,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以全面推动深入交流为基础,以加强豫台两地经济合作为重点,扩大对台工作成果,扎实做好我省涉台工作。

  陶明伦强调,要牢记政治责任,坚决反对“台独”,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依托根亲优势资源,扩大基层民间、青少年交往交流,叫响“老家河南”品牌,增进两岸一家亲的民众认同。要围绕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深化豫台经济合作发展。要讲好河南故事,推进村里结对,从基层社区层面促进交往交流,密切豫台两地基层合作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对台工作合力,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贡献。(记者 王绿扬)

编辑: 李东
关键词: 陶明伦;出席会议;台独;全省;我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