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3日消息(记者 彭华)2019年12月27日下午,信阳市胜利路学校央广小主播、小记者社团学期社团之星评选活动在该校新华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学校分管社团的副校长汤莹莹、辅导老师刘老师和央广河南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社团之星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的规则是,根据平时上课、社团活动表现和评选活动现场限时2分钟即兴演讲来评定。

  40位央广小主播、小记者登台发表竞选演讲,展示自己在央广小主播、小记者社团活动中的表现,最终李昕睿、曹偌歌、闵凯洋、禹璐、徐奕然、刘力嘉、刘妤缇和陈少昊天等8位同学获得央广小主播、小记者社团之星。

  评选活动结束后,信阳市胜利路学校副校长汤莹莹和辅导老师刘老师为社团之星们颁发奖状,汤校长鼓励社团成员们表示,希望获奖的社团之星不要骄傲,没有获奖的社员们要继续积极表现参加社团各种活动;同时表示胜利路学校2020年五一活动的主持人将在央广小主播、小记者社团中产生。

  辅导老师:胜利路学校刘老师

  校外辅导老师:杜平平

  摄像:张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