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4日消息(邓超)近日,由央广小记者(河南)中心举办的央广小记者、小主播进校园活动在信阳市平桥区外国语小学开始了。

  

周老师正在给学生上课

  中心的周老师在平桥外国语小学为该校的口才兴趣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小记者、小主播基础知识课。周老师幽默生动的课风,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小朋友们积极配合周老师,互动课堂,得到该校领导和教师的好评。

  

勇敢的小朋友上台做自我介绍

  据了解,央广小记者、小主播进校园系列活动,为河南各市、县教育单位、共青团及中小学生搭建“有深度、有广度、有影响、更全面”的宣传、教育、传播综合平台。为了增加央广小记者的体验感、获得感,央广网河南频道还专程打造《少年之声》、《少年“英雄”说》两档全媒体栏目,锻炼孩子的采、编、播、写等各项专业素养,最终成为新时代要求下的优秀人才。

  据央广小记者(河南)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后续,央广小记者、小主播进校园活动还将进入信阳市的其他学校,欢迎各个学校和各位小记者、小主播们加入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