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首个慈善信托成功备案 首批到账资金195万元

2017-06-09 09:11: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郑州市民政局消息,6月5日,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该局递交了“百瑞仁爱·映山红慈善信托”备案材料,并成功备案,成为河南省首个备案的慈善信托。郑州市民政局网站发布了对“百瑞仁爱·映山红慈善信托”予以备案的公示。

  “此次慈善信托备案的完成,有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及组织参与慈善信托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对郑州市乃至全省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郑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慈善信托主要开展的是映山红爱心助学项目,包括捐建“映山红”希望小学、“映山红”爱心书屋、“映山红”爱心画室、“映山红”多媒体教室,以及其他符合信托目的的捐助项目等。目前,该慈善信托第一批资金195万元已经到账。

  (记者 蔡君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映山红;信托形式;备案;百瑞;慈善活动

河南首个慈善信托成功备案 首批到账资金195万元

据郑州市民政局消息,6月5日,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该局递交了“百瑞仁爱·映山红慈善信托”备案材料,并成功备案,成为河南省首个备案的慈善信托。郑州市民政局网站发布了对“百瑞仁爱·映山红慈善信托”予以备案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