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4月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艳丽)2021年3月27日,受“中国大健康产业渠道创融营销品牌展暨2021(郑州)大健康产业论坛”组委会邀请,县长张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宁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本次大健康产业论坛活动。

  活动中,张锋代表尉氏县委、县政府做了热情洋溢的县情推介,重点介绍了我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持续增强的产业优势,多元务实的惠企政策以及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在同与会客商嘉宾的洽谈交流中,县长张锋详细介绍了尉氏县的产业体系发展及规划布局,并重点围绕健康医疗设备产业的发展状况进行阐述,作为我县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对其给与了高度重视和支持,目前已形成集家用医疗器械设备、药品和健康服务管理培训等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

  会上还播放了我县的招商宣传片——《开放的尉氏欢迎您》,张锋县长更诚挚邀请客商和嘉宾到尉氏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众多客商对尉氏的无限商机和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并表达近期到尉氏考察投资的意向。

  据悉,本次论坛是由北京维达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承办,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康复分会、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单位特别支持组织的招商推介高端论坛活动,也是维达网在服务大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由搭建大健康产业上下游桥梁,向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提升的重要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