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月22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 殷春生 刘小建)1月20日,方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东明到小史店镇调研村级接访处访及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县信访局局长林伟等陪同。在小史店镇徐冯庄村,朱东明实地查看徐冯庄村村级接访处访工作情况,仔细翻阅扶贫信访接处访工作台账,看到该村接处访记录规范、显示内容系统、完善,朱东明给予肯定。 

  在实地调研后,朱东明与镇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干部座谈,传达了全市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详细听取了镇党委、政法委、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镇村两级村级接处访、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等社会风险隐患的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
  朱东明对小史店镇在社会综合治理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扛稳政治责任。二是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措施。三是要抓实问题解决,坚持把治本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坚持法治理念,提升社会面治理效能。五是要加强领导统筹,提升协同合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