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周丹丹)2020年7月1日下午,西峡县西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一先三优”表彰大会,旨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并对过去一年来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谱写秀美壮丽新西坪。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同志、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周强同志宣读西坪镇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代表颁授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叶隆同志宣读了2020年转正党员名单及新发展党员名单,由组织员周丹丹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机关支部赵莹瑜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并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郑光一同志围绕“树牢新思想、倾注高质量,全面开创新时代西坪建设新局面”这一主题,为大家上了一节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结合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现状,对当前需要如何解决怕字当头、闯劲不足,自我满足、进取不强,怯于担当、作风不硬,行动迟缓、执行不力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讲课内容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会成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一是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三是突破重点难点,抓好工作落实。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做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同时切实践行新时代新思想,加快推动西坪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