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王玉峰)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4月23日,叶县供电公司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走进帮扶村活动,活动当天各专业青年志愿志来到叶县辛店镇大徐村、岗底村,为帮扶户打扫卫生、检查线路。
  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志愿者挨家挨户地走访,当看到院子里杂乱的秸秆碎屑,大家纷纷拿起劳动工具,主动帮助困难家庭打扫庭院,并为群众讲解节约用电知识、缴费渠道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知识,同时就微信、支付宝交费等方面业务的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 叶县供电公司围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线,组织动员青年职工,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积极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站位意识,将志愿服务融入到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善小行为成为常态,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活动氛围,并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