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马赛)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2020年重点工作奠定基础,2020年1月11日上午舞阳县舞泉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街村党支部书记齐聚镇政府,进行2019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观摩,回顾成绩,总结经验,互相学习,谋划未来

  按照党建观摩活动预案,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郭俊伟同志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到全镇14个街村开展观摩活动。观摩活动以基层党建为中心,围绕集体经济发展、中心工作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各街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查看并现场点评。

  讲评会上,该镇党委常务副书记郭俊伟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脱贫攻坚中最重要的一环,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面脱贫,要使脱贫人口在脱贫后能够持续稳定增收,就一定要有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的战斗班子,共同详细谋划切实可行的集体经济的增收之路,贫困群体的致富之路,乡村振兴的发展之路。2020年也是我镇党建提升年,要通过这次党建观摩,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