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8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罗雷昌)近日,西峡县重阳镇党委组织全镇机关、镇直单位以及各村党员干部200余名,在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重阳镇“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班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向广大党员干部讲解党章重要篇章,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提升大家政治素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重阳镇脱贫攻坚队伍的本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会议以党章党规为主要内容,以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为主要导向,中间列举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各项实例,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干部阐述在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增强自身本领,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党员干部得思想上都受到了洗礼,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会非常好,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加几次这样的培训会,让自身能够持续得到提升,在以后的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能够更有思路、有方向、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