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机场开通首条直达湖南地区航线

2017-06-29 08:28: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起,郑州机场开通“北京—郑州—邵阳”航线,这是目前为止郑州机场首条直达湖南地区的直达航线。

  该航线将由国航CA1391/2波音738机型执飞,每天一班,具体时间为12时20分从郑州起飞,14时5分到达邵阳;回程14时50分从邵阳起飞,17时35到达郑州。

  据了解,该航线也是河南地区目前唯一的一条与湖南地区的直达航线,航线开通免去了河南地区及周边的大量客源要经南京、杭州等地中转的不便,同时也为中原地区客源至湖南邵阳等地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更加促进河南、湖南两省旅游、经济和文化的往来。

  暑期,郑州机场将加大力度丰富航线种类,让旅客出行的选择性更广、更方便。相关信息可以随时拨打郑州机场热线电话96666问询,或关注河南机场集团官方微博、微信。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程硕 李瑶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摘要;直达航线;客源;郑州起飞;让旅客

郑州机场开通首条直达湖南地区航线

摘要  昨日起,郑州机场开通“北京—郑州—邵阳”航线,这是目前为止郑州机场首条直达湖南地区的直达航线。该航线将由国航CA1391/2波音738机型执飞,每天一班,具体时间为12时20分从郑州起飞,14时5分到达邵阳;回程14时50分从邵阳起飞,17时35到达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