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 本周有望通车

2017-04-17 09:05: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自施工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昨日,记者从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这条让市民“千呼万唤”、期待已久的隧道有望于本周开通。

  记者了解到,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南起陇海北一街,北至熊儿河桥南侧,全长约480米。隧道暗埋段长约270米,为南仓街至广元路段,双向6车道。根据计划,本该在15日通车的隧道却因部分管线迁改和连续降雨再次推迟通行。

  昨日下午,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河南商报记者,目前隧道段已具备通车条件,相关材料已递交政府审批,隧道作为保通路转换有望在本周放行。

  同时,该负责人还提醒,由于路口地面仍在施工,目前东西向处于断行状态,市民可提前绕行。(记者 王乔琪)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紫荆山路;通车;陇海路;下穿;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