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农业路高架经三路上下桥匝道开通

2017-01-04 15:17:00 来源:大河报

郑州农业路高架经三路上下桥匝道开通

  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经三路4条南北向上、下桥匝道已经试通车。 记者白周峰摄影

  农业路高架经三路4条匝道试通车后,沿农业路高架桥由西向东的车辆,可向南转向经三路,沿农业路高架由东向西的车辆,可朝北转向经三路;同时,车辆可从经三路由南向北驶上高架桥一路向东,也可以从经三路由北向南驶上高架桥,向西行驶。

郑州农业路高架经三路上下桥匝道开通

  1月3日上午,郑州市农业路高架经三路下口试通车。

  从经三路上、下农业路高架驾车畅行,已经从期待变成现实。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经三路4条南北向上、下桥匝道已经试通车,至此,农业路高架主线匝道开通数量增至16条。

  大河报记者昨日途经经三路与林科路交叉口时注意到,经三路上、下农业路高架匝道口的围挡已经拆掉,腾出通道,经三路由北向南上农业路高架的通道上方,限高栏已经装好(限高3米)。与此同时,位于农业路高架南侧的2条上、下桥匝道也有车辆经过。记者随后驾车体验,发现沿经三路上4条匝道上、下农业路高架畅通无阻。

  据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农业路高架经三路南北向上、下桥匝道上沥青已铺好,标线已划好,在标识标牌安装、隔离墩摆放等附属工程施工陆续完成后,为尽快方便人们出行,已开通试通车。

  农业路高架经三路4条匝道试通车后,沿农业路高架桥由西向东的车辆,可向南转向经三路,沿农业路高架由东向西的车辆,可朝北转向经三路;同时,车辆可从经三路由南向北驶上高架桥一路向东,也可以从经三路由北向南驶上高架桥,向西行驶。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只是试通车阶段,工程还未完全竣工,地面路况较为复杂,提醒过往司机朋友下桥时一定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此外,目前农业路高架经三路桥下施工仍在继续,沿经三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只能上农业路高架向西行驶,不能从桥下向南行驶,沿经三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可以驶上农业路高架向东行驶,也可以从桥下现有的一个车道向北直行。

  据了解,农业路快速通道主线共设置上下桥匝道31条,目前已经开通试通车的包括:南阳路口上、下桥匝道;丰庆路口上、下桥匝道;文化路口西侧上、下桥匝道;文化路口东侧上、下桥匝道;花园路口西侧由东向西上桥匝道;花园路口东侧上、下桥匝道;东明路口上桥匝道;经三路两条上桥匝道、两条下桥匝道。截至目前,农业路快速通道主线匝道开通数量已达16条,加上农业路中州大道互通立交,大大方便了车辆通行。(记者蔡君彦文 白周峰 摄影)

编辑:叶远

关键词:农业路;匝道;经三路;试通车;行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农业路BRT11座站台建设近尾声 通行时间未定

2016-12-15 09:07:00

农业路高架下周再开4条匝道 经三路口4个方向可上下

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农业路高架经三路口处4条上下桥匝道施工已接近完工,预计最快下周可以进行试通车。据了解,农业路高架与经三路交叉口处,共建设4条南北向上下桥匝道。

2016-12-14 10:06:00

农业路高架经三路上下桥匝道将试通车

施工接近尾声,下周或进行试通车

2016-12-14 09: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