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上街火车站吹响号角全力冲刺安全年

2016-10-17 09:20: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确保顺利实现安全年目标,近日,上街车站向干部职工发出了全力冲刺安全年的号召,要求干部职工紧急行动起来,扎实投入到年底各项安全生产过程中,谨小慎微抓安全,齐心协力保安全。

  在该站近日召开的职工大会上,车站党总支书记谢红伟进行了“知局情、明方向、促转型”形势任务教育动员,就路局改革发展、运输经营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战略机遇、有利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站长周志卿就车站1-9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当前社会运输市场中铁路占有量的数据对比中让干部职工们感受到铁路面临的严峻形势;从车站安全形势与干部职工经济效益数据对比中让大家明确向“安全要效益”的目标和任务,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中精力夺取安全年上来。

  该站进一步强化作业动态盯控,从规范职工作业行为入手,加强现场检查指导和作业盯控,安全风险关键点、关键环节、关键时段、关键地段作业有值班干部全程跟踪考核写实;进一步加强对接发列车、调车作业、施工安全、装载加固和人身安全等的检查控制力度,规定凡在冲刺安全年期间,发生的违章违纪一律严肃处理,从落实岗位作业标准抓起,从彻底杜绝和防范每个安全隐患抓起,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该站还切实强化干部作用发挥,加强对管理人员工作完成情况的分析考核,对写实质量不高、未完成量化任务等情况按规定追究责任,用制度约束考核,促使干部养成真抓问题、真抓落实和真求实效的良好作风,为安全年的实现打好管理基础。(文/杨金科)

编辑:李凡

关键词:河南;上街;列车;火车站;安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将建多家刘莎莎台球基地 扩大小球运动

2016-10-14 21:54:00

上街火车站加强经营形势宣讲转变职工观念

2016-10-14 09:02:00

上街火车站认真抓好施工安全管理

2016-10-14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