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国庆节错峰出行优惠多 郑州飞三亚最低仅610元

2016-09-28 09:47: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国庆假期的出行高峰将集中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6日-8日。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南航在郑州机场共执行航班1196班,预计运送12万人次。

  南航河南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从航班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国庆出行高峰期间,郑州始发至成都、重庆、南宁等旅游热点城市需求较旺。所以,南航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不想在十一长假出行高峰去看人海的旅客,可选择错峰出行。而在国庆假期中间和节后,随着旅客出行减少,机票价格将快速回落。节中、节后出行的价格相较节前优惠力度明显,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错峰出行,享受更实惠的旅行。

  南航河南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针对节中和节后淡季推出一批郑州始发的超值机票。目的地方面,有椰林海风的三亚,有风光秀美的海口,有风景如画的春城昆明等。如郑州-三亚610元起,郑州-汕头450元起,郑州-昆明420元起,郑州-海口550元起,郑州-珠海46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费)。

  目前国庆黄金周航班机票已经开始热销。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因国庆前后出行人数较多,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如遇台风天气等情况,建议出发前提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服务号(cs95539)查询航班最新动态。记者刘江浩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错峰;南航;三亚;郑州;旅客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一假期热门航线票价翻番 错峰出游首选10月4日

十一假期热门航线票价翻番 错峰出游首选10月4日,“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国内领先的机票预订平台携程旅行网发布提示,9月30日-10月1日是民航旅客出行的最高峰,返程高峰将集中在10月6日-7日,10月4日出行的旅客最少,适宜错峰出游。

2016-09-26 11:10:00

国庆黄金周期间四川多个景区限客流 尽量错峰出游

国庆黄金周期间四川多个景区限客流 尽量错峰出游,“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四川多个景区进入旅游高峰时段,25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已有多个景区发布“限流”公告,提醒请欲前往的游客和旅行社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购票,错峰出游。

2016-09-26 09:35:00

国庆超五成游客选择错峰出游

国庆超五成游客选择错峰出游,近日,同程旅游发布的《2016国庆黄金周国内居民旅游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长线游者选择节前或节后错峰出游的占比超五成。目的地方面,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短线出境游最热门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日本、韩国和泰国,长线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则主要集中在法国、美国和意大利等国。

2016-09-25 14: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